close

自從Roger移居台東生活,只有休假才能回高雄陪陪家人,在台東的悠閒的慢活日子,讓Roger休假最大的樂趣,就是找個舒服溫暖的地方,舒舒服服的享受午后時光,早午餐廳就是我最佳的選擇囉!!

因為Roger住高雄鳳山,心裡想說要在鳳山找個我喜歡風格的早午餐,好像不太容易,想不到..........想不到..........在我的母校旁開了一家個性溫馨小店!!

我的母校_大東國小,就是現在的大東藝文中心,就在大東一路國小門口鈄對面,一個不起眼的小地方喔!!

Roge曾經經過二次想品嚐一下,因為滿可愛的地方,結果...........結果.........一次銷售完畢,一次店休,所以一再的錯過進去品嚐的機會啦!

這次排休三天,回到高雄溫暖的家,一早起床,想想那兒喝個下午茶好呢,又想起了這一家一直無緣的小店,再一次造訪.............終於吃到了!

我們就來看一下這家個性可愛的小店....Morning Deer

看來好像是三個年輕人自行創業,做自已開心喜歡的工作

雖然是平常的非假日下午時段,客人還滿多的喔!!(雖然座位不多,大約10位)

情侶小約會的好地方喔!!!

翻開菜單的第一頁,有介紹他們開店的想法跟理念,跟我自已的想法滿像的喔.........

做餐飲,就是要做一個自已也愛吃的餐點,使用嚴選天然食材,才能放心的端出去給客人吃,跟我自已開店時的理念一樣喔

看一下菜單...

來看看Roger 當天吃的餐點囉!! (當天一點多到店裡用餐,可惜許多我想吃的餐點已經銷售一空了>Q< 殘念啊.....................) 可見多受歡迎啊

【羅勒雞肉帕尼尼】

Panini 帕尼尼一種義大利麵包,經熱壓成熱壓三明治,表面酥香,口感酥酥脆脆的,搭配上青醬雞肉,有著羅勒的香氣及特製醬料的甜香口感,潤滑順口,會讓人一口接一口,是我喜歡的味道跟口感 (我個人不愛軟爛口感的食物)

整個套餐搭配著清爽的蔬果沙拉,好像滿營養健康的早午餐喔

至於飲料嘛......就較不特別了,哈哈

【雅典紅嫩雞】

小小可愛的鐵盤底部墊著香香的烘蛋,搭配上香濃的蕃茄醬汁,還滿好吃的(因為Roger是各式蛋料理的愛好者)><,上面搭配香煎雞腿排,整體口感還不錯

附餐的酥炸脆薯,雖然不是什麼特別的東西,但炸得還不錯,鹹香順口

加點的北海道拿鐵.....咖啡稍淡了點,比較不是我愛的口感 (個人愛烘焙味稍重的咖啡)

可愛的帳單夾跟桌號

桌號:1狗狗.......

餐點整體還不錯,口味是我個人還滿喜歡的,單價以鳳山來說不算低,但以Roger過去在台北待慣的人來說,似乎還可以啦!

用餐環境小巧可愛,但唯一缺點是排煙效果稍差,以致於室內油煙味稍重喔.......

三位年輕的老闆,都滿親切溫柔有笑容的啦!!

整體評價我會給他四顆星,還會想再去的店喔........因為離Roger家很近啦

 

早‧迷鹿 Morning Deer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Hi.Morning.Deer/

高雄市鳳山區大東一路90號之2 (捷運大東站2號出口,步行約三分鐘)

週一店休喔..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oger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